英才计划校级选拔通知

发布者:教学处发布时间:2023-12-11浏览次数:10

各位同学:

 

2024届“英才计划”选拔工作现正式启动,请有意向参与本届“英才计划”选拔的同学准备好本通知附件中的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稿20231211日(周一)17:00之前,高一年级学生和国际部学生交至南校区行政楼E408室,高二年级学生交至北校区行政楼401室。甄选工作将在后续开展,具体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,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。

 

如有疑问,请拨打:025-83282363

 

8188cc.威尼斯

教学处

2023128

 

 

 

附件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申报条件

1、品学兼优、学有余力、对基础学科具有浓厚兴趣的高中一年级和高中二年级学生。

2、学生相应学科成绩或者综合成绩优异。

3、欢迎在某学科成绩突出、科技创新大赛、学科竞赛获省一等奖以上、中小学阶段有过发明专利的学生报名。

4、鼓励中学从科学兴趣小组、英才班、实验班、科技俱乐部、科学社、科技创新工作室等选拔对科学研究有兴趣、有一定知识储备,将来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的学生申报。

 

 

 附件2

申报材料

1、中学生英才计划学生报名表(请下载附件3);

2、学生个人撰写的论文或科研报告一份(无格式和字数限制,无具体要求);

3、入选英才计划后的个人研究设想及学习计划一份(无格式和字数限制,无具体要求);

4推荐信2封(推荐人可以是班主任、任课老师、高校教师等;推荐信可以是打印搞或手写稿,但签名必须是手签);

5、学科竞赛获奖证书、外语能力证明证书及发明专利证书扫描件(如果没有,可不用提交该项)。

附件3附件3.doc

中学生英才计划学生报名表

 

一、基本信息

姓  名

出生日期

 

免冠近照

 

  别

手机号码

学校名称

8188cc.威尼斯

    级

选报学科

选报高校

不填

选报导师

不填

兴趣爱好

QQ号码

电子邮箱

家庭地址

家庭主要

成员

姓名

与本人关系

手机电话

工作单位

个人获奖说明(含学科获奖、外语获奖)

班主任或任课老师推荐意见

(签章)

学校

推荐意见

负责人(签章)      不填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公章)

注:1、选报学科请从:数学、物理、化学、生物、信息五门学科中选择一门。

2、选报高校、选报导师、学校推荐意见三栏暂时不填。